当前位置:

​​​​​​​视频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清理“僵尸车”优化周边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伟雪 向津津 编辑:曾拥璇 2019-08-19 20: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潘锦 实习生 刘伟雪 向津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周边人流、车流量大,为缓解交通压力,长沙开福交警采取多项措施进行交通优化。从8月19日起,该医院职工统一将车停往富兴时代地下停车场,交警将对院内长期占位的“僵尸车”进行清理,最大限度将车位让给患者。

“以前由于医院内部停车位不够,许多车辆停在了湘雅路上。”开福区交警大队民警殷志建介绍,车辆进出缓慢,造成湘雅路东西方向以及芙蓉路医院东门就诊通道拥堵。

为此,开福交警积极联系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开福区政府职能部门,经过多次调研讨论,终于完成该医院的停车优化方案:一是将湘雅路湘雅医院北出入口护栏向南偏移一股车道,增设即停即走区域和提示牌;二是清除湘雅路湘雅医学院东侧人行横道线;三是将湘雅路蔡锷路口东侧人行横道线向东偏移3米。

8月19日,交通优化实施后,记者发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院内部车流量明显减少,有效缓解了湘雅路东西方向以及芙蓉路医院东门就诊通道的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伟雪 向津津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