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创新高!长沙黄花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9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骆芳龄 吴冬 黄泽玺 编辑:曾拥璇 2019-08-08 2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张兴莎 实习生 骆芳龄 通讯员 吴冬 黄泽玺)8月7日,长沙黄花机场安全保障进出港航班628架次、旅客达90151人次,单日运输起降架次及旅客吞吐量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7月以来,长沙黄花机场多措并举,提升保障能力,全力以赴迎战暑运生产。7月1日至8月7日,长沙黄花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310.9万人次,保障运输起降航班22286架次,同比分别增长9.1%、7.6%;日均起降航班达586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达8.2万人次,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8万人次的天数达28天,去年同期仅4天。

暑运期间,长沙黄花机场始发客流大部分以旅游出行为主,商务出行为辅,客流流向呈较明显的区域化分布。长沙机场流量、流向排名前10名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海口、三亚、重庆、昆明、上海、厦门、天津、成都、西安,而传统的旅游热门城市如三亚、重庆、昆明、厦门等,在暑运期间也出现了明显增幅。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骆芳龄 吴冬 黄泽玺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