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白云路全线完工 长潭两地又添一条交通主道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曾拥璇 2019-08-05 15: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从湘潭城发集团传来好消息,经过紧张建设,全长14.6公里的雨湖区鹤岭镇至南谷公路(白云路)已全线完工,达到通车条件。自此,长沙市、湘潭市又添一条城市交通主通道。

雨湖区鹤岭镇至南谷公路(白云路)位于湘潭市雨湖区与长沙市岳麓区、宁乡市三地交界处,是长潭西高速白泉互通与长湘高速南谷互通之间的连接线。该路的起点位于长潭西高速公路长沙市岳麓区境内的白泉收费站广场出口处,往西经冷水冲、鹤岭两型产业园规划区,止于雨湖区与宁乡市交界处的南谷村金盘山。该路与长沙道林至湘潭南谷互通公路相接,途经雨湖区鹤岭镇云龙村、南谷村等8个村(社区),工程建设投资约4.5亿元。

湘潭城发集团铁投公司白云路项目代表朱熙祥介绍,白云路建设共分为市政段、一级公路段和二级公路段三段。其中,市政段宽40米,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宽24.5米,双向4车道;二级公路宽12米,双向2车道。雨湖区鹤岭镇至南谷公路(白云路)全线贯通后,对完善区域公路路网结构,扩大高速公路交通辐射效应,改善落后的交通运输环境,加快区域经济发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