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姑娘,你的录取通知书落在长沙602路公交车上了,快来领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曾拥璇 2019-07-24 16: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一女孩的录取通知书落在了602路公交车上,看是重要物品,又不知失主是谁,公交车师傅着急了,借助媒体寻找失主。

女孩遗失的录取通知书。受访者 供图

女孩遗失的录取通知书。受访者 供图

7月20日下午4时左右,长沙602路公交车司机汪建军驾车行驶过程中,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他发现后面的座位上有个东西,他拿起来一看,是一份录取通知书。“这个蛮重要啊!”汪建军觉得这是重要物品,应该寻找失主归还该物。

由于这个信件上只写有“录取通知书”几个字,正反面都没有其他任何信息,汪建军不知失主是谁,也无法与其联系。随即,汪建军调取了车内监控视频进行查找。

遗失录取通知书的就是这个女孩。受访者 供图

遗失录取通知书的就是这个女孩。受访者 供图

“就是这个女孩,这个女孩的录取遗失在我们602路公交车上了。”602路公交车队长屈建军指着监控视频中的粉色连衣裙女孩说。监控视频显示,7月20日下午14点53分,一名身着粉色连衣裙的女孩,手持录取通知书快递件,在长沙火车站站点上车。这个女孩刷卡后,一直站在驾驶员的后面,后来坐到了司机后面的位置上。通过仔细观察,发现该女孩手中的通知书与掉落在车上的录取通知书一致。

由于录取通知书为私人物品,汪建军表示自己不方便拆开快运件,查看里面是否有更详细的信息。汪建军说:“我就是想借助媒体把这个失主找到,她自己肯定很着急。”

目前,602路公交车队长屈志国已经向警方报警求助,并把这份录取通知书交给了洞井派出所民警。民警打开信封,发现这是一份中等专科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失主叫柏筌玲。警方正在寻找这位失主。警方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一旦物品丢失后,应主动联系相关部门或报警求助。(全媒体记者 朱炎皇 实习生 陈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