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铁路怀化段征地拆迁基本完成 计划2021年通车

来源:怀化日报 编辑:曾拥璇 2019-07-06 17: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记者从怀化市铁建办了解到,张吉怀铁路怀化段建设进展顺利,目前,怀化境内全线征地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完全满足了工程建设进度的用地需求。

今年以来,为全力加快推进张吉怀铁路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高频次密集现场调度工程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能在一线解决的问题坚持在一线解决;不能在一线解决的问题,明确具体责任人、办结路线图与时间表,有效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截至6月19日,我市累计完成红线内征地2155亩,占任务数的95%;完成临时用地交付3658亩,占任务数的96%。今年前5月,张吉怀铁路怀化段完成工程投资7.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8%;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9.58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0.18%。

据了解,张吉怀铁路全长246公里,总投资382亿元,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其中怀化境内约63公里,投资约100亿元。2017年10月全线开工,计划于2021年6月底建成通车。(记者 底健)

来源:怀化日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