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发布丨16岁少年交通肇事后逃逸 在父亲陪同下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喻川睿 编辑:曾拥璇 2019-07-07 22: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喻川睿)近日,俞某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湘潭市雨湖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自首,并对自己驾驶二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6月28日早晨,俞某(16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沿莲城大道摩托车道由护潭广场往时空广场方向行驶,至铁路桥公交站路段时,与同向在前行驶的二轮摩托车追尾相撞,致使驾驶人王某严重受伤,颅内出血、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后,俞某驾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由于嫌疑人是无证无牌驾驶,且当时戴着封闭式头盔,看不清面部,无法对其进行追踪,案件难度大大增加。民警调取事发路段视频查看,通过嫌疑人衣着特征和车型锁定大致方位。

湘潭市交警支队雨湖大队副大队长方若舟介绍,俞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未注册登记的机动车上路行驶,交通肇事后逃逸,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喻川睿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8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