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岁男孩独自乘火车旅行,“失联”4小时找回

来源:经视大调查 编辑:曾拥璇 2019-07-04 14: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暑运开始了,小朋友们陆续放假,一些“小候鸟”们利用暑假假期,乘坐火车到在外地打工创业的父母身边,与父母团聚。乘坐怀化开往深圳西k9062次列车的11岁男孩小宇,因玩手机入迷,从下午17:13分涟源上车到晚上九点多四个多小时一直联系不上,这可急坏了父母,父母无奈拨打了铁路12306求助电话。

6月30日,在从怀化开往深圳西的k9062次列车上,列车长刘广接到12306电话后得知,旅客袁先生的11岁小孩一个人单独乘车,在6车9组下铺,自涟源上车以后一直联系不上,家长心急如焚。列车长立刻赶往指定车厢寻找小孩,发现孩子睡得正香。

袁宇小朋友是玩得入迷,为了方便联系,家人给他专门配了一部老年手机,可他压根就没听到。孩子见着了,列车长立马让小宇和他爸爸通话。

所幸这只是虚惊一场,列车到达广州站后,袁先生顺利接到了孩子。据了解,小宇平时与爷爷奶奶生活,父亲袁先生在广东工作,与孩子聚少离多。这次是爷爷奶奶在涟源站送小宇上车,袁先生到广州站来接。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尽量不要安排小孩单独外出乘坐火车,以免带来安全隐患。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来源:经视大调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