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驾驶高速路口遇上临检 试图跟换驾驶人被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宋昊承 杨峰 编辑:曾拥璇 2019-06-26 17: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6103929.png

车辆停在匝道应急车道换人。

红网时刻常德6月26日讯(通讯员 宋昊承 杨峰)6月25日上午,高警局常德支队柳叶湖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1904Km北往南常德服务区导流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辆无证驾驶还在应急车道停车试图逃避处罚的严重违法行为。

上午11时许,一辆牌号鲁C的白色小型轿车在被导流进入服务区匝道时,突然在匝道入口应急车道处停了下来。民警见此行为,立即上前查看。

经询问得知,黄某一行四人准备从山东来常德探亲,车开了一半时黄某感觉有点疲惫就要王某开一段路。车开到常德服务区时发现前方有民警临检,突然就将车停下来要黄某开车。黄某称:以前王某是有驾驶证的,所以就要他代替开一段路,却没想到他的驾驶证被吊销了。

最后,王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及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2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宋昊承 杨峰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