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0日起,湖南高铁直达香港又添两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陈珏 2019-06-12 07: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高铁长沙南站6月11日发布,届时天津西站将增开一趟直达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途中将停靠岳阳东、长沙南、衡阳东站。这意味着,岳阳东和衡阳东两站将首次实现高铁直达香港,当地旅客赴港将更加方便。

  目前,旅客可在湖南境内的长沙南、株洲西、衡山西、郴州西4个站点搭乘直达香港的高铁列车。其中,长沙南前往香港的高铁车次有3趟。

  7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运行图后,将增开岳阳东、衡阳东等站办理直通香港客运业务,内地与香港联通的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湖南境内直达香港西九龙的高铁站也将增至6个。

  从天津西开往香港西九龙的G305次列车途经湖南境内时,于16时52分从岳阳东出发,途经长沙南、衡阳东,于21时2分抵达香港西九龙。返程于9时48分从香港西九龙出发,12时36分抵达衡阳东,13时19分抵达长沙南,13时55分抵达岳阳东。(记者 邓晶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