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小牛犊“调皮”欲上高速 忙坏了路政蜀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田智 编辑:陈珏 2019-05-16 17: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1557996773(1).jpg

路政人员及时制止小牛犊“误闯”高速公路,消除了安全隐患。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田智 )近日,在娄怀高速,4头小牛犊趁主人不注意,偷偷跑到高速护栏旁的草地“觅食”。幸好被路政人员发现,制止了小牛犊“误闯”高速公路,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5月14日10时左右,湖南高速娄底管理处西河路政大队路政员巡逻至娄怀高速K142+200西往东港湾处时,突然发现高速路旁有4头小牛犊在吃草。

路政员立即停车查看情况,原来是小牛犊冲破了附近的隔离栅,正在高速护栏和隔离栅中间的草地“悠闲”地吃着草,而现场并没有牛主人的身影。

高速公路突然闯入动物会给司乘人员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防止小牛犊“闯入”高速公路,路政员一人在现场维护秩序,另一人立即去附近村庄找牛主人。

5分钟后,负责找牛主人的路政员领着一位老大爷急匆匆地回来了。经询问,原来,老大爷在放牛时接了个电话,这4头小牛犊就趁机“溜”了出来。

路政员协助老大爷将小牛赶出隔离栅,并对隔离栅进行修复,同时对老大爷进行宣传教育,说明动物闯入高速的危险性。老大爷非常感谢路政员的帮助,认真接受教育,表示下次一定注意。

路政人员温馨提示,高速公路行车速度非常快,突然闯入的动物会给司乘人员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呼吁大家一起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避免饲养的动物靠近、进入高速公路,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田智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