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路警联合发力 3月份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5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斌 郑陈 编辑:陈珏 2019-03-29 13: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路警联合治超,查处超限超载车辆。

对非法改装车辆进行切割还原。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宏斌 郑陈)3月28日凌晨1时左右,通过3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江华路警联合执法流动治超小组在沱江——界牌县道一举查获了3台严重超限超载车辆。

春节过后,超限超载车辆普遍有反弹趋势,针对这种现象,江华县治超部门进一步加大了整治力度,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对超限超载车辆露头即打。路警联合行动,动静结合,做好站点值守,加强流动巡查,突出重点路段、时段,堵漏洞、治盲区、严丝密缝,让超限超载车辆无处遁形。对发现的超限超载车辆,必卸必罚;对非法改装车辆,强制切割,“整”出原形,再进行处罚。路警联合执法真正成为超限超载车辆的有力“克星”,公路安全畅通的重要“卫士”。

据统计,3月份江华县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5台,卸载462.2吨,计分93分,切割复原改装车辆12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斌 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5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