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小货车抛锚路口 热心辅警变身推车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陈珏 2019-03-29 09: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28103449.marked.png

热心辅警帮助推车一。

qq??20190328103457.marked.png

热心辅警帮助推车二。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3月26日,一辆小型货车行驶至柳叶大道西沿线路口等红灯时,车辆因故障抛锚无法启动,正在附近执勤的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两名交通辅警发现后帮忙将小货车推至安全地带。

当天下午,一辆牌号为湘JJ23**的小型货车行驶至柳叶大道西沿线路口时发生故障,突然熄火,无法启动。由于正值晚高峰,路口车流较大,导致了后方车辆积压排队。驾驶人心急如焚、束手无策,无奈只好打开车辆警示灯。正在路口执勤的大队三中队辅警刘红波、朱伟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在得知车辆因故障无法启动时,他们二话不说,伏下身子开始推车,并合力将车辆推至路边安全地带。随后,警员帮驾驶人联系了就近的汽车修理厂,避免故障车辆长时间停放在路上,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引发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故障车辆推移后,路口交通很快恢复正常。驾驶人对常德交警热心助人的举动深表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4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