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机场新增通达9个城市的航线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曾拥璇 2019-03-28 09: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从2019年夏秋季衡阳南岳机场新开航线推介会上获悉,衡阳南岳机场继去年冬春航季新增直飞成都、泉州、温州、惠州、北海5个城市的航线后,今年又新增通达丽江、宁波、厦门、鄂尔多斯、兰州、乌鲁木齐、郑州、南宁、芒市9个城市的航线。

据悉,今天的推介会是衡阳一次性开通航线最多的一次。据了解,南岳机场自2014年12月通航以来,已发展到16条航线、直飞29个城市,形成了“米”字航线网络。2018年,该机场旅客吞吐量达81.6万人次,排名居全省第3位、全国第105位,实现货邮吞吐量760吨,在全国同类机场中发展速度最快、增长势头最好、安全运行最平稳,创造了民航发展“衡阳现象”。

随着航线网络越来越大,通达城市越来越多,出行办事越来越快捷,南岳机场已成为展现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个重要窗口和亮丽名片,奠定了衡阳在全省乃至全国对外开放和经济版图中的战略地位。据介绍,下一阶段,衡阳将坚持把建设南岳机场、推动航空发展摆在全市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力争2020年底直飞城市突破50个。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