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国省干线公路将启用新的交通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谷经华 编辑:曾拥璇 2019-03-25 11: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72f36e34f97e1fc9bb36e9b700f6894.jpg

施工人员在106国道上埋设的新的公路里程碑。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3月24日,施工人员在106国道攸县大同桥路段埋设新的公路里程碑,标志着株洲市国省干线公路即将启用新的交通标志。

由于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加上道路改线、里程增减,致使同一条公路有几个不同的编号,既不方便记忆,更不方便出行。今年初,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株洲市公路局将统一规范标准,启用新的交通标志。此次交通标志调整自2月初开始,至4月底结束,涉及全市91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其中国道4条,省道17条,需调整标志牌1941块,更换里程碑677块,百米桩、百米牌8033块。

“调整交通标志后,全市路网标识更加统一规范、清晰完善,有利于人民群众快捷、安全出行。”该局养护部门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谷经华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