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对新能源纯电动货车放宽通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2019-03-05 09: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4日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规范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秩序,从3月5日零时起,长沙交警部门对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放宽通行。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是指申领了长沙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微、轻型纯电动载货汽车,即新能源号牌为湘ADXXXXX的微、轻型纯电动载货汽车。

民警介绍,此次长沙市城区道路对新能源纯电动货车采取放宽通行的交通措施,新能源纯电动货车不再受此前“限货”规定限制,但以下的时段和路段除外:

1、全天24小时禁止在万家丽路高架桥通行。

2、每日7至10时、16至20时高峰时段,禁止在以下路段上通行:宜春路的新姚路至雀园路、芙蓉南路的湘府路至中意路路段、万家丽路的湘府路至时代阳光大道路段、万家丽路的浏阳河大道至特立路路段、香樟路的万家丽路至新花侯路路段、新花侯路的火焰路至湘府路路段、长沙大道主道的东二环至京港澳高速路段、三一大道的四方坪立交桥至开元互通路段、营盘路浏阳河大桥、远大路浏阳河大桥、五一大道、湘江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福元路大桥、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湘江路浏阳河隧道、营盘路年嘉湖隧道。

3、每日7至10时、16至20时高峰时段,禁止在以下区域的道路上通行:西二环的罗家嘴立交桥至汽车西站立交桥路段、枫林路、麓谷大道、桐梓坡路、西二环的桐梓坡路至金星路路段、北二环的金星路至芙蓉路路段、芙蓉路、福元路、东二环的福元路至栖凤路路段、栖凤路、东二环的栖凤路至浏阳河大道路段、浏阳河大道、人民路、万家丽路、湘府路、湘江路、南二环的猴子石大桥东立交桥至罗家嘴立交桥路段围合区域(除麓谷大道、桐梓坡路、西二环、北二环、浏阳河大道、人民路外,其他均含边界道路;区域内长沙大道的东二环至万家丽路路段南北辅道除外)。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