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5日起长沙地铁各站点都可办地铁老人卡、学生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曾拥璇 2019-03-05 09: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获悉,3月5日起,长沙地铁1、2号线共计42个站点均可办理地铁老人卡、学生卡,而且办理手续也将进一步简化。这意味着,广大老年人、学生办地铁卡将更便捷。

据介绍,3月5日起,长沙地铁将票卡办理点从2号线长沙大道站、迎宾路口站覆盖至1、2号线全部42个站点。长沙轨道交通票务系统优化升级后,也就说,从3月5日起18周岁及以下者所办理的学生卡将无需再进行年审,但需要提醒的是,18周岁以上者或持港澳台身份证办理的学生卡仍需每年年审一次。

此外,3月5日起,乘客除可自行到申办站点领取外,长沙地铁还增加了邮寄到家服务(邮费到付),可在办卡同时向工作人员咨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