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常德益阳火车站节后增开15趟临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李悦 于胜男 编辑:陈珏 2019-01-24 09: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常德益阳火车站

节后增开15趟临客

宁乡火车站春运期间停办客运业务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李悦 于胜男)广铁集团长沙车务段今日发布,2月8日(正月初四)至2月20日(正月十六)将迎来湖南普铁客流高峰期。为应对客流高峰,岳阳、常德、益阳三站将在节后陆续开行15趟开往广州、深圳、汕头和上海等地的始发临客。

节后,岳阳火车站将增开7趟往广州、汕头、深圳、上海方向列车;常德火车站将增开7趟往广州、上海、长沙方向的普铁和动车组列车;益阳火车站将增开1趟往广州的列车。具体开行日期时间,以车站广播、公告、12306网站为准。

长沙车务段提醒旅客,宁乡火车站在春运期间停办客运业务;临湘、路口铺、汨罗、衡山、临澧、汉寿6个火车站在春节(2月5日)后将停办客运业务,这些地区的旅客可就近选择其他火车站或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李悦 于胜男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