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启动倒计时!湖南强化部门联动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马娅 2019-01-19 11: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11910284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张晖 杨红伟)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实现全省春运工作“安全、畅通、有序、满意”的总体目标,1月18日,湖南召开2019年春运保畅工作调度联席会。

会议由省春运办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邝邹飞主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立新、总经理何海鹰,省高警局、省运管局及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路政处、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秩序支队、省高速公路路网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全省道路客运量预计将达到7500万人次,特别是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车流量将达1.04亿台次,较去年春运增长7.5%。今年春运工作面临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重点路段疏堵保畅等考验。

会上,各单位部门汇报交流了前阶段春运准备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关键措施和机制建设,并着重就春运保安全保畅通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2019年春运面临一系列新形势、新特点、新挑战,务必高度重视,增强工作责任感,抓好春运各项工作落实。必须统一指挥,整体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必须认真排查隐患,切实加强管控整治,确保平安。必须注意策略,疏堵结合,实施科学分流。此外,春运期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通力合作,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安全保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马娅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1/19/4709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