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拟将这3条路上的停车位纳入收费管理

来源:浏阳955交通广播 作者:谢鹏 编辑:曾拥璇 2019-01-18 09: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浏阳持续破解停车难题,新建5个停车场,新增停车位345个,新增道路临时停车位500余个,为广大市民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极大地改善了城区交通状况。1月14日,记者从浏阳市城建集团了解到,相关部门已着手2019年停车位规划、新增工作将继续改善城区交通状况,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

这三条道路将纳入停车收费

1月14日,记者从浏阳市城建集团了解到,浏阳市中医医院的立体停车库今年5月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该立体停车库将提供泊位503个。

同时,2019年浏阳市城建集团拟将浏阳河中路、解放路、嗣同路(人民路至才常路)3条道路纳入路边停车泊位收费管理。“目前已进入施工图设计工作阶段,建成后预计在浏阳河路可提供车位142个,解放路可提供车位31个,嗣同路可提供车位约30个。”浏阳市城建集团工作人员说。

拟建黄泥岭停车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019年浏阳市城建集团拟新建黄泥岭停车场,目前该停车场已完成立项,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项目预计2019年进场施工,建成后预计提供车位154个”。

document_news_content_5c4058ce70f65.jpg

该停车场将建在黄泥岭路车辆检测站旁

浏阳市中医医院立体停车库已初具雏形

浏阳市中医医院立体停车库的建设同样是缓解该医院周边停车难问题的一大举措。1月14日下午,记者在浏阳市中医医院正在建设的立体停车库外看到,此时停车库已初具雏形,底部的车位间隔已经显现出来。

“目前工程已完成负一层施工和1-3层钢结构安装与80%的预埋件。预计今年1月就会把整个停车库的主梁和钢柱全部安装完,到时整个停车库的主体结构就呈现出来了。”项目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依照计划将在2月15日对停车库所使用的设备进行安装,“预计今年5月将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浏阳955交通广播

作者:谢鹏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