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五一大道一栋大楼将爆破拆除!20日2时启动交通管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曾拥璇 2019-01-16 10: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下午,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长沙市旭华大厦农业银行综合楼爆破拆除工程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交警部门将在施工期间采取有关交通限制措施。

document_news_content_5c3dbf288d917_watermark1.jpg

五一东路356号旭华大厦。百度街景截图

根据通告,2019年1月20日2时起至3时45分止,五一大道的友谊立交桥东口至曙光路路段、友谊立交桥中层转盘的东南匝道、东北匝道、韶山路的友谊立交桥底层路段(南北向)、燕山街的韶山路至夏俊诊所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交警部门提醒,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