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一行元旦看望慰问抗冰保畅一线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愉 编辑:陈珏 2019-01-15 15: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陈庆愉)元旦当天,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一行,冒着风雨深入株洲、湘潭、衡阳等集团养护项目以及醴潭高速沿线,看望慰问抗冰保畅的一线员工,向他们送去了集团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2.jpg

3.jpg

在醴潭高速芷钱桥互通跨线桥上,醴潭公司党员突击队、通和公司养护队员正在桥面辅道除冰铲雪。杨宏伟一行随即下车,互致新年问候后,接过一把铲子,立即投入到除冰铲雪的队伍中来。人心齐,泰山移。不到一刻钟,几十米桥面的积雪已清除干净,过往车辆纷纷放慢车速鸣笛致敬。

4.jpg

在醴潭公司醴陵北收费站,杨宏伟走进收费岗亭,与收费人亲切交谈,并送上新年祝福。在通和公司醴潭高速养护项目分部,杨宏伟勉励大家:“抗冰保畅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志们辛苦了。”并与在场的养护队员仔细交谈,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和保暖。

5.jpg

下午,杨宏伟一行又先后来到通和公司潭卲高速株易大桥养护段、湘筑公司南岳支线大源渡湘江大桥养护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抗冰保畅员工,并在凛冽的寒风中和零度的桥面上同大家并肩作战。

6.jpg

在湘筑公司养护项目YG2标衡阳项目分部,集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长江分公司南益六标、二分公司临澧PPP项目、通泰公司平益八标和沪渝高速汉宜养护二标抗冰保畅工作情况。杨宏伟对各单位抗冰保畅工作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连日来奋战在抗击冰雪第一线,面对岁末年初这场冰冷的“暴雪大考”,路桥人用热血、勇气和奉献交出了一张“温暖答卷”。他要求各单位及时掌握最新天气动态,始终提高警惕,加强对桥面和易结冰路段的重点排查,巩固抗冰保畅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确保抗冰保畅和项目生产工作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1/15/4646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