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汊矶大桥西端南侧伸缩缝抢修工程将施工!施工期间这样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曾拥璇 2019-01-09 09: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三汊矶大桥西端南半幅320型伸缩缝抢修工程于1月12日0时启动,工期预计14天。施工期间需临时占用三汊矶大桥西端南、北半幅部分路面,具体情况如下:

1、预备期占用三汊矶大桥西端南、北半幅临中央隔离带各1条车行道(围挡各长15米、各宽3.75米),施工时间从1月12日0时至6时(工期为1个夜间)。

2、第一阶段占用三汊矶大桥西端南半幅临中央隔离带2条车行道(围挡长30 米、宽7.5米),施工时间从1月12日至1月18日(工期为7天)。三汊矶大桥西端由西往东借道北半幅1条车行道通行,施工路段保留双向4条车行道(东西双向各减少一个车道),交通高峰时段容易引发双向交通拥堵。

3、第二阶段占用三汊矶大桥西端南半幅最外侧1条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围挡长30米、宽6.15米),施工时间从1月19日至1月25日(工期为7天)。三汊矶大桥西端施工路段由西往东保留2条车行道,由东往西车行道恢复正常。预计会造成西往东交通压力巨大,东往西的影响基本消除。

交警提醒,三汊矶大桥是长沙重要的过江通道,交通流量本就特别巨大。抢修施工将占用部分行车道,更加加大了北二环的交通压力。通过施工路段,请驾驶人提前留意路况信息,合理选择行车线路。施工期间请尽量选择福元路大桥或长沙绕城高速通行。驾车经过施工路段请驾驶人务必谨慎驾驶,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不要乱挤乱插,随意变更车道,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若发生无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驾驶人应立即下车拍照,并快速撤除现场,去就近的快处快赔服务点处理,不要在现场耽搁等候,妨碍其他车辆通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