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春运售票进入高峰期 节前售票近900万张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周震 2019-01-07 06: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铁”)了解到,随着除夕车票昨日开售,2019年春运售票进入高峰期,热门方向火车票需求旺盛,但部分列车尚有少量余票。

今年春运火车票开售以来,节前售票近900万张,其中互联网售票占比为90%。今年春运新推出的热门方向候补购票方式受到广大旅客热捧。候补购票是在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并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遇有退票,12306系统自动为其排队购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要通过12306官方网站和客户端购票,避免非正常购票渠道可能带来的损失;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自动取消;各火车票代售点可换取旅客网购好的纸质票。(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徐婧)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周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