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高速解除客危车辆限行措施!

来源: 905交通广播 编辑:陈珏 2019-01-04 14: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发布通告,全省高速公路解除对7座以上(不含7座)的客车和危险物品运输车禁行措施,恢复正常交通。

通告同时强调,客运和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凌晨禁行,危险品运输车节假日禁行措施仍依照原规定执行。

据湖南省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大部依然阴雨连绵,难以彻底放晴,气温虽会有小幅回升,但仍处于偏低的局面。

未来一周全省阴雨频繁,雨量偏多,主要降雨时段为4至5日、6日晚至7日、8至10日。其中4日下午到5日白天,娄底、邵阳、衡阳、永州、郴州、株洲阴天有小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5日晚至6日白天,降雨短暂间歇,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6日晚到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

气温方面,整体以回温为主,但未来一周湿冷感依旧明显。短期内注意防御高海拔地区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和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此外,未来一周湖南降雨日数较多,司机朋友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外出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如遇降雨天气,驾车要注意保持合适车距,减速慢行,不要盲目超车。

来源: 905交通广播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