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完成正线铺轨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葛文凯 编辑:贾迪 2018-12-27 16: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葛文凯)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正线铺轨任务完成,确保了后续焊轨工作和全线通车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起于阜埠河站,止于杜家坪站,线路全长16.717公里,正线铺轨长度35.62公里。其中中等减振道床4.598公里,高等减振段橡胶隔振垫整体道床2.91公里,特殊减振段钢弹簧浮置板道床7.28公里。全线设铺轨基地四个。

11月3日,该项目部完成碧沙湖至杜家坪段右线轨通;11月22日,完成碧沙湖至杜家坪段左线轨通。

铺轨工程历时4月,该项目部克服了铺轨技术难点,提高钢弹簧浮置板减震道床施工效率,从25米/天提高至50米/天;主动出击解决其他工程部位因资源投入不足引起的工作面滞后问题,承担了主合同外部分站点二次结构工程;科学组织,从2018年8月开始,全线打开工作面6处,设置两班工人轮流换班,提高资源投入,推动现场施工进度;内部各项工作以“一事一清单”的责任落实机制分解工作内容,做到责任到人、实施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葛文凯

编辑:贾迪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27/4515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