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驾男”驾车冲关 撞伤交警逃逸被刑拘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2018-12-19 09: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株洲警方通报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名醉酒驾驶男子贺某在面对交警的检查时强行冲关,将一名执勤民警撞伤后逃跑。

受伤交警曾轶明向记者回忆,12日下午2点多,他所在的荷塘交警大队五中队正在石宋路东湖路口附近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检查到一辆白色越野车时,驾驶员刚把车窗打开,酒精测试仪显示有酒驾嫌疑,于是让男子下车接受调查,出乎意料的是,男子竟然把车窗一关、车门一锁,脚踩油门往前冲。

监控显示,白色越野车强行冲关后,此时,正在执勤岗亭处理其他车辆违法行为的曾轶明听到同事的呼喊后,连忙跑过来进行增援,试图阻拦车辆逃跑,但车辆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反倒是加速,将曾轶明撞倒后径直逃离现场。

事发后下午5点,驾驶员贺某赶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检测,贺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06毫克/100毫升,达到了醉驾标准。目前,贺某因涉嫌醉驾以及妨碍执行公务,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