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客车多次“带病”上高速 一查竟还涉嫌非法营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峰 编辑:胡金贵 2018-12-18 11: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7a16be9e-93e3-4414-af93-9a7f3002f971_??.jpg

“带病”小客车。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8日讯(通讯员杨峰)12月16日,高警局常德支队桃花源大队民警经常性收到预警平台的报警,显示一辆号牌为湘A的小型普通客车车头有被撞痕迹,但仍然多次“带病”进入高速公路,有重大安全隐患。

12月16日,该车再次进入杭瑞高速公路桃源段,当日10时30分许,桃花源大队民警在桃花源服务区将该车将其拦下。经查,车辆驾驶人为舒某,面对询问,声称车辆不久前在长沙某加油站撞上护栏后,因天气原因且手头上没钱就一直未去修理,但细心的民警发现,车上乘坐的其他6人均为河南籍且与舒某不熟,相互之间的姓名、家庭人员都不清楚,存在很大的非法营运的嫌疑。民警随即对车上的乘客依次进行询问,经询问了解,这6名乘客都是向中间人王某交取了一定费用,才乘坐舒某的车辆从长沙前往沅陵,但湘A车辆行驶证上登记性质为非营运,舒某涉嫌非法营运的行为。

目前,该案已现场移送至桃源运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峰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