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公交“闪一下”老太发飙:要是摔了给你头打个洞

来源:华商报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07 17: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华商报消息 事情发生在11月4日晚10时18分,由西安火车站开往水岸东方的13路公交车上。

  目击者说,那辆13路是当晚的末班车,老太太是在公园北路站上的车,“公交车正准备起步,道路前方出现了紧急情况,于是司机就踩了刹车。”

  该目击者说:“老太太看起来60多岁,她刚上车没站稳,但是没有摔倒,下车时在跟司机争执,司机也道歉了,但老太太不依不饶,也不听周围乘客的劝解。”

  6日,华商报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当时13路公交车停靠在路边,老太太情绪很激动,与司机不断争论。司机师傅道歉:“不好意思啊师傅,不好意思。”但老太太依旧不依不饶,“我要是摔倒了,你看我今天能饶你?我今天直接给你头打个洞!”说完老太太就下车了。

  视频中,周围乘客表示司机已经道歉,让老太太不要再与其争论,先让车正常行驶,老太太则情绪激动回应乘客,“那我摔了怎么办?你在那说啥?有你说的啥?”老太太不顾周围乘客劝阻,导致公交车延长停靠1分多钟,老太太下车后,公交车才继续向前行驶。

  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八公司13路公交车夏队长。他说,当时,13路司机唐师傅在进入公园北路站时,按照要求靠最右行驶排队进站,由于视线受阻,唐师傅启动车辆时发现车前有个警示障碍,于是紧急踩了刹车。“老太太没站稳身子闪了一下,但是没摔倒,当时没说什么就往车后走去,到纬什街下车的时候,上前来与唐师傅争论。”夏队长说,“确实唐师傅也有做得不妥当的地方,他马上给老太太道歉,周围乘客也进行劝说,可是老太太依旧在争论,车辆停了1分钟后才正常行驶。”

  夏队长还说:“公交上发生的纠纷有很多,一般都是小事,驾驶员工作也很辛苦,也是一心为乘客服务,如果乘客可以对驾驶员多一点沟通和理解,那么很多事就很好解决了。

来源:华商报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