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无证驾车遭追尾 逃离现场被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骆一歌 牟建平 覃青云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19 09: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司机认为,追尾交通事故应是后方车辆承担责任。这一点似乎没有错,但在追尾事故中,若前车处理不当,也将承担法律责任。常德市石门县夹山镇驾驶人宋某全无证驾驶被追尾,自认为无责,就驾车离开了事故现场,被抓后,因无证驾驶给予行政拘留。

  10月12日下午4点50分,常德石门交警大队白洋湖中队接到报警称:夹山镇三板桥社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伤者丈夫张某武向民警反映:事发前,他驾驶三轮摩托车搭载妻子,驾车行至三板桥加油站,与前方四轮货车追尾,致使其妻右手受伤,已截肢。随后,民警经调查走访,最终锁定湘JW3**5四轮货车为肇事嫌疑车,并在夹山镇找到了肇事车辆及肇事司机宋某全。

  面对民警询问,宋某全称,他驾车行至事发路段,被后面一辆三轮摩托车追尾。他下车查看情况后,认为自己无责,便驾车驶离了事故现场。目前,宋某全因无证驾驶被警方行政拘留,后续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骆一歌 牟建平 覃青云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19/4088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