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证驾驶撞倒老人想私了 人被拘留还要交罚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谭英格 封跃林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16 09: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谭英格 封跃林)无证驾驶,撞倒老人后,驾驶员李某(右)本想私了此事,没想到正好遇上巡逻民警,人被拘留,还要交罚款。

近日,衡阳交警支队雁峰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起小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当事人李某驾驶小车行驶至黄茶路交叉口时,遇人行横道线未减速,将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撞倒在地。

经查实,民警得知李某今年5月份曾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没想到才过去5个月,李某又知法犯法引发交通事故,而且还想欺瞒身份蒙混过关。

最终,民警将李某带回大队接受相关处罚,并叫来救护车将受伤的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衡阳市交警支队雁峰大队民警彭骅介绍,民警将对李某在该起交通事故中的违法行为处以15日以下拘留,罚款1100元,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在驾驶证暂扣或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谭英格 封跃林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16/4088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