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管丽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12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民警查获毒驾嫌疑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1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和事故发生特点分析研判,突出管理重点,科学调配警力,扎实开展“百日会战”专项整治行动,并于10月10日下午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4点左右,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在新华路钻石路口进行查缉布控过程中,系统报警显示一台湘B1L***白色小车未年检,副大队长周毅、一中队中队长王琢带领辅警将其拦截,发现驾驶员提供不了任何个人及车辆手续并且言语不清、精神恍惚,民警立即将其带离车辆,过程中驾驶员行走不稳定,其鼻孔有白色粉末,怀疑驾驶员是边开车边吸食毒品,便将驾驶员带至岗亭做进一步调查。

  随后,民警通过“警务通”系统查询确认了驾驶员李某的身份信息,系统显示李某因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当即对李某进行尿检,其尿检结果显示阳性。违法嫌疑人李某对自己驾驶机动车且吸毒的严重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被移交至月塘派出所。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持续开展“百日会战”整治行动,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将加大对“毒驾”的查处力度,认真落实“逢车必检、逢车必查”工作原则,对酒驾毒驾,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管丽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12/4088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