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3000余名摩托驾驶员获赠头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骆一歌 牟建平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9 09: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文、图/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牟建平)9月1日以来,常德市各交警大队在多地举办“安全头盔,生命头盔,安全带,生命带”主题宣传活动。目前,已为全市3000余名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赠送了安全头盔。

  9月26日一大早,石门县夹山镇汉丰村村部就挤满了前来“看电影”的村民,原来是石门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的“戴帽工程”进农村活动,17分钟的“微电影”,使村民在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中,深切认识到了驾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电影结束后,民警将300余顶安全头盔发放到村民手中,并嘱咐他们驾乘摩托车时,一定要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骆一歌 牟建平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9/29/4088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