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0辆共享单车投放慈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芳汛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9 14: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00辆共享单车投放慈利。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郭芳汛)9月28日上午,慈利县“绿色交通 共享出行”共享单车投放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广场举行。慈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佳君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共享单车在慈利的建设项目计划分两期,第一期投放1000辆,主要采用“定点存取”的模式,现已在县城区规划设置了包括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团体所在生产办公区以及社区、住宅小区、车站、公共汽车停靠点等位置在内的100个站点。待县城区道路改造完成并运营后,结合实际进行第二期投放。

  为了保证该项目的正常运营,管理部门将以“企业主责、政府监管、社会协同、共商共治”为原则,切实加强运营监督、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大力倡导文明骑行。

  同时,俏黎华共享单车将采用各种智能硬件投放骑行保险,并配备专业的单车维修、运维调度和客服服务团队,附近的居民只需要使用微信小程序扫描二维码就能放心骑行。共享单车的启动运营,对于缓解县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县城市规划区公共交通体系具有重要作用,是慈利县推行绿色出行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骑行爱好者协会骑手以及湖南俏黎华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共同体验了共享单车的骑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芳汛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9/29/4088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