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县四条道路直通火车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贵新 卿笃伟 肖钦华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07 09: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前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前二)在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现场办公。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卿笃伟 肖钦华)“不管困难有多大都要克服,不能影响火车进隆回,不能影响隆回百万百姓的利益,不能阻挡隆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9月5日,湖南省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在魏源大道等工地现场现场办公,调度“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为施工企业排忧解难,给各指挥部加油鼓劲。

  为方便群众众坐上火车,隆回县从4个方向修建了伏龙江路、隆回大道、魏源大道、龙门路四条道路直通火车路。从今年7月开始,隆回县启动了“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工作,各指挥部把 “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当作“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的生动实践。

  隆回县各指挥部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执行一线推动工作的基本,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解决具体问题,形成项目在一线调度、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的良好作风,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隆回大道完成投资6800万元,魏源大道完成投资3900万元,龙门路完成投资2600万元,伏龙江路完成土石方回填6.5万方。火车站站房及附属调施主体工程完工,站前广场主体工程全部完成,站前路基本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贵新 卿笃伟 肖钦华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9/07/40888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