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质安局突击检查南益高速公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21 09: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八项施工关键控制点落实好了没?必须严格贯彻质量标准要求,严格执行工艺操作规程!”

  “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建设单位要加强对施工自控和监理抽检的检查督促,努力提高标准化施工水平,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近日,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监管执法人员前往南益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对施工工艺、生产安全、人员履约管理、质量安全管理行为等进行了监督检查。烈日当空,检查人员查看南益高速公路全线,对工程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排查,他们时而低身俯看、时而踮脚仰视,底基层厚度、拌合场原材料、路基平整度、底基层养生保湿措施等细节一个都不放过。当天上午,现场检查工作完毕,回到项目部,已是正午,执法人员匆匆吃过午饭,整理完上午检查的情况,在一天中最热的时间里,他们又出发开启了下午的工作模式。背影里,他们衣服上还留着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的汗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8/21/4088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