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T2航站楼国际指廊9月“重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张慧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20 14: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国际指廊将于9月重新启用。(效果图)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张慧)为满足国际旅客高速发展的需要,2017年11月,湖南机场集团启动了T2航站楼国际指廊技改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完善阶段,将于9月底重新启用。近日,湖南机场集团召开长沙机场T2国际指廊技改方案咨询会,专题研讨长沙机场T2航站楼国际指廊技改项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主持。

  李军强调,要精心设计、精细施工、精致管理,打造精品国际流程。改造后的国际指廊将“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利用新技术将洗手间进行重点改造;贵宾室不在大,更追求如何让旅客感到满意。通过改造,打造精品和亮点,商业区域也将改变片面追求规模的观念。

  在湖南扩大开放的环境下,机场要率先增加免税店数量,既要对国际出发免税店进行升级,也要新增国际到达免税店,让国际厅给人全新的感觉。

  记者从湖南机场集团了解到,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国际指廊2011年投入使用,按国际旅客102万人次设计,面积约32000㎡。随着湖南经济的高速发展,长沙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2018年上半年达125.2万人次,同比增长22.5%,T2航站楼国际指廊已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

  改造后的国际指廊将现有的长沙黄花机场T2国际厅指廊西侧外墙西扩22m,共170m长,总建筑面积13965㎡(扩建面积10697㎡,改造面积3268㎡)。本次技改项目完成后,长沙机场国际指廊卫生间不足、贵宾室品质不高、商业面积小、旅客乘机体验不佳、安检通道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可大幅度提高国际候机环境,提高旅客体验,提升湖南门户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张慧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7/20/4089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