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第九届学生职业技能暨鲁班技能节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黄鸽 谢丽萍 唐辉 编辑:洪政 2018-06-02 09: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举行第九届学生职业技能暨鲁班技能节开幕式。

测量项目比赛现场。

电工线路设计与安装项目比赛现场。

钢筋绑扎项目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黄鸽 谢丽萍 唐辉)为庆祝建校六十周年,5月25日,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举行第九届学生职业技能暨鲁班技能节开幕式。

  本届技能节将设建筑工程识图与制图项目、测量项目、钢筋绑扎项目、砌筑项目、图形算量项目、电工线路设计与安装项目、建筑CAD项目、建筑模型制作项目、硬笔书法项目、管道与制暖项目等10个比赛项目,26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师生同台比拼的形式参赛。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全校师生将继承鲁班之志,传递鲁班之慧,运用鲁班之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把学校各专业的核心技能夯实得更为稳固,争取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据悉,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已连续九年举办技能节,通过专业技能竞赛活动,选拔了一批国赛、行业赛优秀选手,多名师生荣获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职业技能竞赛、湖南省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中青年教师技能竞赛等团体、个人奖项,有效促进了学校职业教育的特色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黄鸽 谢丽萍 唐辉

编辑:洪政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6/02/4089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