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天查获酒后驾驶98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沁 编辑:李香枝 2018-05-29 11: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5月28日上午8点半左右,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心交警大队接分控中心指示,称猴子石大桥东往西方向,一辆车停在路中间一直不动。辅警李坤赶到现场后,发现该驾驶员已在车内睡着。叫醒驾驶员打开车窗,李坤闻到车内有股很浓的酒味。“当时车内空调也没关,司机还满头大汗,如果时间太长,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李坤说,经酒精吹气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70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值。据悉,该驾驶员当晚喝酒至凌晨2点,28日清早6点便开车出门。

  目前,长沙交警持续开展以涉酒涉毒违法行为为重点的整治行动,5月25日至27日,全市共检查车辆7885辆,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98起、涉嫌醉酒驾驶29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64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沁

编辑: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29/4089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