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查获6辆“炸街”摩托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李香枝 2018-05-24 10: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对违法摩托车进行检查。

民警查获的改装、改型摩托车。

  红网时刻株洲5月2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5月22日晚上,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查获6辆“炸街”摩托车。

  近期天气炎热,摩托车改装、改型、大功率摩托车“炸街”“飙车”等现象逐步多了起来,为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荷塘交警强化措施,开展整治行动。当晚19时30分,在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的带队下,各中队参加民警分别在红旗广场的北口、东口设置临时检查点,依法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机动车无牌无证、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醒驾驶员文明行车、谨慎驾驶;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坚决“零容忍”,特别是“酒驾”对等违法的驾驶员,迅速取证、快速录入,严防“打招呼”、“说人情”的现象发生。

  截至21时30分行动结束,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次,警车8辆次,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起,批评教育30余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24/4089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