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统一行动日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查获交通违法800余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李香枝 2018-05-24 10: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战前动员。

整治民警与属地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5月22日,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湖南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全警动员,不分昼夜重拳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共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0余起,其中毒驾2起、酒驾19起、涉牌涉证51起,行政拘留违法驾驶人3人。

  在当日的行动中,为营造良好的全省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整治氛围,全面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工作,该大队组织警力分赴后坪、二家河、尹家溪、温塘、三家馆、教字垭等农村道路及城乡结合部道路,联合属地乡镇(办事处)力量,以摩托车、客运车、校车、面包车、工程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为重点,剑指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三无”摩托车、酒驾、逾期未年检、违反规定载人、超员、超速、“黑校车”、非法改装和非客运车辆接送学生、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整治中,对于查获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该大队一律依法顶格处理,该处罚的处罚,该拘留的拘留,使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得到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消除,受到农村群众的欢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24/4089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