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速公路管理处筲箕湾收费站:“五一”假期里的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倪丽 编辑:刘艳芳 2018-04-30 13: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筲箕湾收费站收费员颜媚,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收费一线,时间改变了很多,唯一不变的是她对司乘人员的笑脸。

一大波货车涌来,筲箕湾收费站三班班长张中祥立即丢下手中的扫把,开始疏导起车辆来。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倪丽)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少人的朋友圈也开始沸腾起来。有美不胜收的风景、垂涎欲滴的美食、热闹非凡的聚会……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其实还有一部分人,为了工作,而不得不坚守岗位,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是节日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在常德高速公路管理处筲箕湾收费站,就有着这么一群人,为了大家的出行,他们放弃了休息。4月29日,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筲箕湾收费站监控班班长彭帆一早就反复测试发电机,确保各项机电运转正常。

  而随着一大波货车涌入,收费站三班班长张中祥立即丢下手中的扫把就开始疏导起车辆来,维护通行秩序。而他们,仅是筲箕湾收费站五一小长假期间的一个缩影。

来源:红网

作者:倪丽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4/30/40898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