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胜主持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中心组2018年度第五次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实习编辑 李香枝 2018-04-26 15: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交通厅消息 4月23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主持会议并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曾胜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从中央到省委到厅党组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加强学习、严守规矩、提高站位,切实当好工程质量安全的守护者,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思维。坚定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宪法学习,培养法治思维。二要廉洁从政,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办公用房、公务接待、检查调研以及日常监管中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报告制度,全力支持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和局纪检部门的工作;局纪检部门要不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严防廉政风险、业务风险、监管风险。三要科学监管,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快制定实施质安监管标准清单体系,规范网上报监受理、过程管控、处罚处理、现场监督执法等工作流程,集成人员履约、工程远程监控、检测数据对比分析、安全预警、隐蔽工程数据采集等功能;将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相关事项纳入信息化管理,建立网上申报审批系统。四要严格执法,确保质量安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质量安全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居安思危,持续深化“平安工地”和“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大力拓展项目人员履约监管,强化监督执法,加大问责力度。要在汛期和五一节假日前夕以交叉巡查监管方式对在建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项目组织一次大检查,对近年通车的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回头看”,确保质量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实习编辑 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4/26/4089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