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与重庆市九龙坡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段佳祺 编辑:李海波 2018-04-18 11: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建工集团与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一同参观九龙坡区中梁云峰片区规划沙盘。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段佳祺)近日,湖南建工集团与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特定项目合作、其他基础设施和公共建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九龙坡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小强与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代表双方签约。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湖南建工集团董事会秘书吴正伟、工会主席熊用机出席签约仪式。

  周勇在签约座谈会上介绍,目前九龙坡区正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进高质量城市管理,创造高品质人民生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之城,这将为湖南建工集团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九龙坡区委、区政府将在合作中提供优质服务和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能够彼此维护对方的利益,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合作中实现成就感和幸福感。

  叶新平表示,重庆一直是湖南建工集团的战略发展重地,多年来,湖南建工集团在重庆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收获了良好市场信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湖南建工集团扩重庆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对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加快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湖南建工集团将通过企业重组、技术合作,通过施工总承包、PPP、EPC+F等一系列符合当前国家政策和九龙坡区实际的方式,积极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公共建筑等领域的合作,为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日,叶新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九龙坡区西客站-华岩新城片区,中梁云峰片区及九龙半岛片区,参观了九龙半岛规划展览馆,双方就九龙坡区整体设想及以上重点区域的定位布局、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段佳祺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4/18/4089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