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永红督导调研永州市路网结构改造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尹光凤 谭国晓 编辑:陈珏 2018-03-22 10: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尹光凤 谭国晓)3月19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孙永红,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益农一行赴永州市,对普通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进行督导调研,现场查看了G322线冷水滩段安防工程和祁阳县战备桥拆除重建工程。

  孙永红一行认真听取了永州市公路局养护科负责人对普通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工程质量和实施成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孙永红寄语永州公路“加强管理,好好养护”。

  G322线冷水滩段为二级公路,存在临水、高边坡、视距不良等安全隐患。省交通运输厅于2015年下达安防工程计划,于同年8月初开工,当月底完工,并经验收评定为合格项目。

  祁阳县肖家战备桥是一座石拱桥,始建于1972年,经检测评定为四类危桥。省交通运输厅下达2017年危桥改造工程计划,批准该桥在原址进行拆除重建,同年9月开工,新建桥型为两跨预应力空心板简支梁,当年12月竣工通车。

  2015年至2017年,永州市普通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共完成危桥改造工程345座;完成普通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874公里,其中2016年至2017年完成重点民生实事即农村公路安防工程2306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尹光凤 谭国晓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3/22/4090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