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际互通共享汽车“驶”进常德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姜鸿丽 编辑:宋沛珊 2018-01-31 15: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月30日讯(记者 姜鸿丽)共享汽车解决城市末端出行,是现有公共交通体系的有益补充,更是“共享”经济的香饽饽。1月30日,100辆先导快线共享汽车“驶”进常德。它将完善常德与长沙、益阳等省内城际之间的互通,并创新模式与常德乡村旅游结合,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先导快线共享汽车是城际互通共享汽车平台,由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在常德,该平台不仅打造“分时租赁”模式,让常德人享受到“互联网+新能源+租赁+共享”带来的便利与节约,还将融入乡村旅游服务,完善乡村旅游出行配套服务建设,有效地拉动常德当地经济发展。

  先导快线首批在常德火车站、汽车北站、常德技师学院等19个人流密集区域建立分时租赁网点。下一步,先导快线将加快服务网点及充电桩建设,加强常德核心区域网点布局,解决周边县(市)区和乡镇的便利出行问题。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姜鸿丽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