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S229线公路塌方致交通中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粟烟 编辑:宋沛珊 2017-12-27 14: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粟烟)12月26日凌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S229线毛坪段因地质原因发生公路塌方,导致交通中断,目前,公路部门干部职工正在全力以赴实施抢险排障。

  26日凌晨2点20分,古丈县公路管理局接到群众电话,称S229线K76+500米处毛坪路段发生公路塌方,交通中断。获悉情况后,该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局主要领导及技术人员连夜赶往塌方路段现场查看险情,设置防护设施,做好安全警示,疏导公路交通,加强安全巡查。在现场制定抢通方案后,紧急调集装载机、挖机、运输车辆等机械设备开展清除落石、抢险排障工作。

  据抵达现场指导抢险的州公路部门相关人员介绍,塌方路段的公路路面已经被2000多方落石死死堵塞,公路边坡上方还有约1.2万多方岩石出现松动、裂缝,随时都有垮塌下来的可能,排险工作量相当大。由于需要先清除边坡上方已开裂岩石,抢险进度受到一定影响,预计需要3至5天的紧急排险处理后方可清通。

  公路部门提醒,吉首至古丈车辆请绕行吉永高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粟烟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2/27/4090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