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全力筑牢职务犯罪“防火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卫丰 通讯员 熊曦 编辑:陈珏 2017-09-08 17: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宣讲会。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雄主持会议。

娄底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邓积寿进行讲座。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熊曦)今天上午,娄底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宣讲会,邀请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相关专家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作专题讲座,全力筑牢职务犯罪“防火墙”。

  会上,娄底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邓积寿以《防范未然 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在对大量资料和案例进行收集整理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和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从什么是职务犯罪,常见的职务犯罪有哪些、交通领域职务犯罪发生的特点、交通领域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作了一次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道理深刻的辅导。

  讲座中,参加讲座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领导干部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做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加强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个人的廉政教育,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形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也不想腐”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卫丰 通讯员 熊曦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9/08/40910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