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建设路口环岛优化方案通过 环岛交通压力有望缓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维 编辑:陈珏 2017-09-05 10: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的建设路口环岛。

方案实施规划图。

  红网时刻9月2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曹维 通讯员 刘拉)近日,在湖南省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的湘潭市规划委第七次会议上,由市交警支队申报的建设路口环岛优化方案通过审议。

  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环岛地处繁华的商业区,湘潭标志性建筑“君子莲”身处其中。建设路口商业区人、车流量较大,且环岛不具备红绿灯等设施,在人、车流高峰期容易发生交通拥堵、车行缓慢等情况。

  建设路口环岛优化方案实施将由市城乡规划局牵头,在不破坏环岛景观的前提下,尽量缩小环岛半径,以提高路口通行能力;根据不同方向的车流量,科学合理设置车道数;调整和优化信号灯的设置位置,不将灯杆设置在环岛内;将环岛雕塑设计得更加美观、牢固。优化方案实施完成后,将规范建设路口地段的车行、人行交通秩序,缓解交通压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维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9/05/4091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