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个城市暂停共享单车投放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陈珏 2017-09-01 09: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近期,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福州、郑州、南京7个城市分别宣布,暂停新增共享单车新车投放。据交通运输部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7月,共享单车累计投放超1600万辆。

  7月27日,郑州市管理部门对共享单车数量进行控制,要求各单车企业维持现状,暂停在郑州市增量投放单车。8月3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管局联合要求,即日起至年底前为过渡期,各运营企业在此期间暂停投放新车,所有的存量共享单车都要上牌。8月18日,上海市交通委向各共享单车企业发出告知书,要求即日起暂停在上海新增投放车辆,一旦发现,将作为严重失信行为纳入企业征信档案。8月22日,广州市交通委提出要求,共享单车企业应避免无序竞争,近期暂停新车投放,重点提升现场管理水平,避免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

  针对监管部门的举措,ofo小黄车表示,将停止所有新增车辆投放,将增加调度车和重点区域的运营维护人员,按要求把市中心的车向郊区分散;摩拜单车表示,将积极拥护和全力支持各地监管部门要求,把以往负责车辆投放的人员转到清运调度队伍,主要把工作重点做到维护、运营和秩序管理。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