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铁路专用线道口和轨道交通运营安全“隐患清零”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2017-08-17 10: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铁路专线办组织召开全省铁路专用线道口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隐患清零”工作会议,厅运输处及各市州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厅8月3日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清零”推进会精神和部署安排,就做好下阶段全省铁路专用线道口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以来,全省共对省内274处专用线道口、长沙地铁1、2号线和磁浮快线进行了检查,结合企业自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道口91处,已整改56处;发现轨道交通安全隐患222个,已整改218个。“隐患清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7月底,全省铁路专用线道口和城市轨道交通未发生伤亡责任事故。

  会上,岳阳、娄底、永州市就前一阶段铁路专用线道口“隐患清零”工作进行典型发言;省铁路专线办就推进执行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讲授了道口检查主要内容和方法,并向各市州管理机构负责人交办了安全隐患清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8/17/4091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